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组织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创业胜任力,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近日我院在修德楼302教室顺利开展组织了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会。

本次答辩采用了简述+问答的方式。各项目负责人先进行5分钟的项目简述,就项目的展开情况、项目成员分工、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完成情况,以及项目成果等进行了陈述。评审老师们针对项目的结项汇报提出了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项目内容要详细具体,结项材料需要完善补充,经费使用需合理等。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是强化大学生双创能力训练的重要途径,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通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拓展学生视野,培育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本次结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重要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