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辅导员团队 / 正文

刘洪

日期:2017年09月21日    点击数:

2014级同学们的考研征程进入倒计时,大家准备好了么?

生命于每个个体都是一个偶然,然而每个个体又不得不最终担当起这偶然而至的生命,生命由于年轻而没有失败!前南非总统曼德拉曾说过,“我们现在最大的缺点,并不是看不见我们身上的不足,而是看不见我们身上隐藏的潜能!”信心让年轻没有失败!尼赫鲁也讲过:“生活就像是玩扑克牌,摸到手中的牌是定了的,怎样出牌那是你自己的事!”奋斗让年轻没有失败!马云有段很经典的话,“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坚持让年轻没有失败!

无论是走在路上,还是站在路口,无论信号灯如何指示,我们都要学会面对自己的现实,既能沉在湖底,也能浮在水面!在这个物欲的世界里,超越世俗的拘束达到精神自由的高度而创造自我;守住生命的热情而升华自我;伸展情志的深度与广度而沉思自我!年轻就是最大的资本,莫辜负了它!

加油!

刘洪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