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调研分析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调研分析大赛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山西赛区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年02月16日    点击数:

为迎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开赛》,2016年11月12日,第七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山西赛区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根据竞赛组委会的安排,本届大赛山西赛区的组织工作由具有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的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举办,来自全省八所高校的相关院系负责人及统计学类相关专业建设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相关情况及组织安排,并先后由山西财经大学和中北大学上届参赛获奖的学生代表展示了获奖作品;各与会代表对同学们丰硕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对各高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再创佳绩充满期待。随后,各与会代表就如何做好组织、指导学生参加本届比赛的相关工作;如何整合我省统计专业教学资源,促进学科长远发展,并不断扩大我省统计学专业在全国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在若干重要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与会代表均表示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沟通充分,互通有无,收获颇丰。

此次座谈会意义重大,成果丰硕,指导了全省各高校组织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工作;搭建了平台,促进了我省各高校统计学科之间分享成果、交流经验、共谋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我校统计学专业在全省的领军地位,为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