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实践教学中心 / 管理制度 / 正文

学 生 实 验 守 则

日期:2017年02月16日    点击数:

一、学生要按各实验规定进入实验室,明确实验目的、步骤等,不得将与实验无关的物品带入室内。

二、进入实验室后,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面规章制度,不得高声喧哗,未经许可不得随意动用实验室的任何物品。

三、实验时要服从实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的指导,认真操作。不得草率从事、抄袭臆造。

四、实验中,要爱护公共财物,严格按照有关操作规程使用仪器,并节约使用各种实验材料。如违犯操作规程或不听从指导而造成设备或器材损坏的,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五、必须注意人身和设备安全,若发现异常现象或事故隐患,应立即向管理人员报告,不得自行处理。

六、实验完毕,应将仪器、工具及实验场地等进行清理归还,经管理人员验收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