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实践教学中心 / 管理制度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实验室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日期:2017年02月16日    点击数:

1、做好教学实验的准备工作,掌握有关实验的基础原理。

2、指导学生做好实验,认真批改实验报告,注意实验方法的改进和质量的提高,协助做好科研工作。

3、做好仪器设备的技术管理工作,参加仪器设备的维修、技术改进和更新工作,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管理工作能力。

4、努力学习和掌握现代科学理论和技术,不断充实和提高技术水平。

5、熟悉实验室有关仪器设备的性能、结构和工作原理,做好经常性的维修、保养工作。

6、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调动,遵守纪律,爱护和管理好自己分管的仪器、设备、工具和器材,坚持勤俭节约,做好本职工作。

7、认真做好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严格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做好实验室的安全、消防、卫生等工作。

8、完成领导分配的其它工作。

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二○○四年十二月十五日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