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实践教学中心 / 管理制度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实验室低值耐用品管理办法

日期:2017年02月16日    点击数:

一、根据“统一领导、分工管理、层层负责、合理分配、节约使用”的原则,实验室设备由资产处在分管校长领导下,负责低值耐用品及易耗品材料的计划、购置、保管、发放、回收处理等项管理工作。

二、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对实验室实验仪器设备及低值耐用品、易耗材料进行管理。

三、对低值耐用品、易耗品材料的管理,要做到有计划,严格审批,入库手续齐全,记录准确无误。

四、领用物品要认真办理出库手续,领用前先填写领取单。要根据实际需要认真做好核算,要厉行节约,防止积压浪费。

五、管理员应努力学习业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积极主动做好供应工作,并定期核对帐物,做到账务相符。

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二○○四年十二月十五日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