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教学团队 / 成果简介 / 正文

2015年度学科竞赛获奖情况

日期:2015年12月08日    点击数:

2015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中,舒居安,刘逸萌,邢丽峰共同完成的《基于关联规则的病案首页信息挖掘》获得大数据本科生组全国一等奖;聂瑞华、卫军、聂崑共同完成的《移动大数据下流动人口的快速精准估计及其特征精细化挖掘》获得大数据研究生组全国三等奖。此外,另有5支代表队获得全国优秀奖;2015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四届海峡两岸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中,阴晓燕、潘婷、陈苗、范鹏翔、黄思思同学共同完成的“常家庄园旅游主题定位及旅游产品开发”荣获全国一等奖;舒居安、郭亚楠、张浩妍、徐桐阳、周玲同学共同完成的“宁化府电商平台推广模式的探究”荣获全国二等奖;陈旭阳、李建鸽、康佳明同学共同完成的“在校大学生抑郁强迫症现状调查”荣获全国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