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教学团队 / 团队建设 / 正文

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

日期:2016年07月08日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与山西青年网共同建立的“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School of Statistics, Shanx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Practical Teaching Base)在“中国·太原互联网+智慧产业园”挂牌成立。该实践基地响应团中央和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方向的优势,充分发挥统计学院在数据挖掘、市场调查与分析、质量监控与风险评估等方面的学科优势,充分发挥山西青年网在新媒体网络平台上的独特优势,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及社会调研实践场所,是对全省青年创新创业发展趋势进行专题研究的平台,是带动全省青年开展创新创业,为青年进行自主创业、个性创业提供有力数据支撑和政策引领的智库平台。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支持,实践教学基地将打造成共青团服务青年的一个品牌,从而更好地服务青年、服务社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