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特色专业 / 教学实践 / 正文

统计学院“2013科研训练与素质拓展活动周”“托起梦想,为青春扬帆起航”演讲比赛

日期:2017年02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鼓励青年团员畅言自己的梦想,加强追梦的动力和信心,我院分团委于11月8日在SJ12举办“托起梦想,为青春扬帆起航”主题演讲比赛,以此来体现我院共青团员对梦想的坚定和寻梦追梦的决心。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用清澈响亮的语调、铿锵有力的动作、饱满的热情阐述了自己对梦想的理解,同时在大赛尾声设有“有梦你就说出来”环节,使参赛选手与评委和观众分享他们的梦想。经过评委的专业评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予以鼓励。

演讲比赛结束后,现场气氛已到白热化阶段,面对梦想,同学们摩拳檫掌,急不可待,纷纷表示要从即刻做起,告别懒惰,以全新的奋斗姿态,迎接未来学习和生活当中的种种挑战。

活动虽然结束,但中国梦的声音却依然在我们耳畔回响,时刻提醒我们“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统计学子将怀揣梦想,迎难而上,以饱满的信心和坚定的意志克服追梦之路上的挫折和阻碍,以不屈不挠的姿态来书写我们的青春华章。同时,我院将结合实际,秉承“青年是生力军,更是中坚力量”的准则,严抓教学,狠抓基础,增强实干,为广大青年团员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舞台,为他们的奋斗青春增光添彩。

二0一三年十一月八日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