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特色专业 / 教学实践 / 正文

统计学院“2013科研训练与素质拓展活动周” “奋斗青春最闪亮”主题团支部会

日期:2017年02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将中国梦精神落实到团支部每个人的身上,使我院青年团员明白青春应胸怀理想、富有朝气、勇于奋斗,我院分团委组织各支部于11月4日至11月8日召开“奋斗青春最闪亮”主题团支部会。会上,各支部展示前期精心制作的PPT,PPT讲述了我国近代在科技、国防等重要领域的奋斗硕果,充分燃烧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面对国家近期的重大成就同学们兴奋不已,为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努力拼搏的国家而骄傲,同时,也纷纷表示自己要下定决心努力奋斗,为国家的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各支部广泛收集身边的“奋斗典型”,邀请他们在支部会议上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使同学们能切身体会到奋斗的意义及重要性。在与奋斗典型分享了他们的精彩故事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围上前去对自己遇到的困惑发出询问,奋斗典型也针对问题给予同学们详细可行的建议,现场气氛浓郁热烈。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明白“无奋斗,不青春”,只有尽情奔跑过的青春,被汗水浸撒过的青春,才是最闪亮、最无悔、最值得回忆的青春。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努力掌握好各种科学技能,为未来的追梦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0一三年十一月八日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