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特色专业 / 教学实践 / 正文

统计学院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现场宣传活动

日期:2017年02月16日    点击数:

2015年3月15日,由太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太原市消费者协会主办,山西市场导报社、山西广播电视台经济资讯频道承办的“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现场宣传活动在太原主会场大南门联通新世界广场及分会场华旺时尚生活广场举行,统计学院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代表接过代表“3·15”诚信的旗帜,郑重表示一定同社会各界共同担当,担负起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责任。

“携手共治、畅享消费”是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的2015年主题为,旨在面对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凝聚消费维权合力,搭建维权共治新格局,努力开创消费维权新局面。

统计学专业作为山西省重点学科,有着独特的专业学科优势,特别是打造数字中国的今天,其学科优势更加明显。本次主题活动就是学院同有关部门和媒体相合作,通过组织学生参加相关社会调查活动,对决策管理部门、媒体及消费者提供数字支撑,为建设诚信“3·15”作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