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特色专业 / 课程建设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定量分析与统计建模”暑期培训班

日期:2017年02月1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推动大数据背景下定量分析方法和统计建模能力的提升,进一步适应经济学和管理学的学科发展要求,统计学院和统计研究院从7月14日至25日,面向我校青年教师和博士生免费举办“定量分析与统计建模”暑期培训班。

本培训班旨在充分发挥组织和团队的作用,紧紧依托统计学科在定量分析方法上的特长优势,为我校教师搭建一个科研交流平台,增进教师之间的学术沟通,在学科之间实现相互交叉和相互促进。培训班计划集中授课两周,其中第一周为初级班,第二周为高级班。授课老师均为学院中青年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具有丰富的定量分析与统计建模经验,授课内容紧密结合当今学术前沿,按专题授课,每个专题均以方法论和案例相结合,具有实效性和可行性。培训班已于7月14日上午8:30开始集中授课,这是统计学院和统计研究院为服务学校转型发展而制定的一项长期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的统计方法培训项目。目前报名人数已近200人,该培训班对我校科研水平的整体提高一定会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