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导航 / 正文

学院主题教育坚持一体推进,确保取得成效

日期:2023年05月06日    点击数: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统计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精心谋划,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会审议通过《2023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召开动员部署会,强调发扬光荣传统,持续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在学院办公楼大厅悬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横幅。


学习为先,分类指导制定学习方案

分类指导,制定了班子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党员自觉学、带动全员学的学习方案,以处级党员干部为重点,坚持把主题教育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 制定并实施了《2023主题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按照工作要求,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开展专题研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带着问题学,将主题教育学习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员党性锻炼人格塑造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延伸拓展。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