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统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统计 / 正文

统计学院组织“追梦青春”篮球总决赛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点击数:


——庆祝山西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3月30日下午,统计学院追梦青春篮球总决赛暨庆祝山西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在坞城校区篮球场进行,2018级与2019级球员展开冠军争夺。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2018级球员们配合默契,多次中投得分,形成压倒性优势,2019级球员们紧随其后,以一个远投三分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赛场氛围迅速升温。2018级球员发起进攻,2019级球员严防死守,场上竞争愈发激烈。上半场结束时,2018级球员以分暂时领先,取得阶段性胜利。





中场休息后,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角逐。双方易边再战,场上局势风云变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球员们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地拼抢,精准地灌篮。2018级球员在下半场的势头明显更强劲,继续扩大差距保持优势。双方选手不断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的极致较量。比赛愈演愈烈,球员们奔跑追逐,奋力灌篮。最终,18级球员以8468大比分优势领先,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伴随着终场哨响,统计学院“追梦青春”篮球总决赛 暨庆祝山西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正式落幕。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点燃了广大同学参与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统计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一群穿着运动服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