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先进组织单位特等奖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点击数:

110日上午,我校2023年科研工作会议在坞城校区修德楼报告厅举行。会议回顾总结学校2022年度科研成果经验,隆重表彰国家级项目组织先进单位,安排部署学校下一阶段科研重点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卫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永德主持表彰仪式并宣读国家级项目组织先进单位表彰决定。纪委书记卢平,副校长沈沛龙、米子川、张卫国、王志强为统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等受表彰的16个单位和集体颁发奖牌,我院荣获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先进组织单位特等奖,副院长陈治教授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本年度共5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立项,其中高艳云教授的《国内国际双循环测度与评价研究》、李原副教授的《外部冲击下中国经济稳定性统计监测预警研究》获得重点项目立项,李俊明副教授主持的《基于贝叶斯统计范式的中国县域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影响机制与政策优化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刘洋副教授主持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就业效应研究》和张楠博士主持的《壮大中等收入群体对推进共同富裕的影响效应和作用路径研究》分别获得青年项目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