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正大杯”市调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点击数:

我校学生在正大杯市调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河南大学举行。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两支队伍分别获全国一等奖,全国二等奖。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奖项

每拾每分,美时美分”——太原市社区垃圾分类公民认知度及执行现状分析

武慧丽、董月、郭佳琦、邢煜曼、吴蓉慧

陈佳佳

全国一等奖

童年绘梦,阅读先行——基于太原市儿童绘本借阅情况的调查分析

庞旭华、赵依格、赵华荣、蔡欢、张胡伟

王涛

全国二等奖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自20209月启动以来,全国共有863120702名本科生及研究生报名参赛。经过专业知识个人网考、校内选拔赛、省级分赛区选拔赛等多个环节层层角逐,最终来自全国27124所学校的208支优秀团队晋级总决赛。统计学院共有两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报告评审,第二阶段是团队答辩。统计学院两支队伍表现优异,对各自团队的作品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统计学院长期以学科竞赛为依托,以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为目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自2013年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以来,统计学院对大赛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筹划和精心组织,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夯实了学生专业基础,展现了我校学生风采,彰显了我校统计学院专业的办学特色,为我校学科竞赛赢得了荣誉。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