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黄山学院来我院招聘人才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点击数:

420日下午,安徽黄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胡建伟等一行3人来我院举行硕博毕业生专项招聘会。

黄山学院是一所综合性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位于安徽黄山市。该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充分利用安徽省支持本科高校发展能力提升计划、高等教育振兴计划等专项资金,提高引进人才待遇,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本次招聘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着“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灵活方式前来招聘统计学科的优秀硕士、博士毕业生。招聘会上,我院有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和今年毕业生的优势与特点,黄山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结构设置、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人才招聘等政策,欢迎山西财大统计学院的优秀学子加盟黄山学院。黄山学院独特的地理人文优势与灵活的人才政策,使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引起了共鸣。学院领导也希望参加招聘的学生把握发展机会,积极应聘。本次招聘活动加深了两个学院的交流与互动,为未来人才培养与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统计学院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