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年03月17日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我校与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时代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常乃军,云时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佃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与云时代公司副总经理苏涛代表双方签约。签约仪式由校长刘维奇主持。




常乃军书记指出,这次与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是我校2021年校企合作的一次重大突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不仅仅是建立一个双方合作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齐心协力聚焦创新发展,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为山西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盛佃清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与山西财经大学的合作是高站位的合作,更是务实的合作。通过签订协议,双方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加快深层次、多领域的联系与合作,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联动,努力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创新之路。



作为各自发展领域的领跑者和服务山西乃至国家社会使命的担当者,山西财经大学与云时代公司正式开启战略合作。按照协议,双方将在探索合作数据经济领域的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相关研究,开展科研课题合作,联合申报高层次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云时代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