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校友 / 校友工作 / 正文

喜迎70周年校庆系列报道-庆祝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校友会成立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值山西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统计学院校友会在学校领导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的支持下于2021416日正式成立了。统计学院创办于1958年,前身是山西财经学院计划统计系,1998年与山西经济管理学院计划统计系合并,成为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统计院系之一。历经六十多年风雨砥砺,传承几代人励精图治,统计学院已经成为本校师资力量雄厚、学科建制完整、人才培养声誉显著的教学单位之一。统计学院始终坚持公平、民主、开放的理念,秉承“修德、立信、博学、求真”的办学精神,不断借鉴一流大学的办学经验,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统计学院将成立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筹委会办公室设在统计学院,筹委会将按照《山西财经大学校友会章程》的规定开展成立筹备工作,召开成立大会。校友会成立之后将为校友提供及时有效的沟通渠道,使校友能更好的了解学校与学院近期的情况。目前统计学院官网已设立了校友专区,积极宣传了校友工作。校友会的成立将为校友打造管理规范、积极向上、维度多元的校友服务平台。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