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山西省2016年“大数据与统计科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顺利结业

日期:2016年07月17日    点击数:

7月16日下午,山西省2016年“大数据与统计科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进行。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国际贸易学院院长、统计学院有关领导、教师代表和来自全国36所高校的167名博士生、硕士生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首先,研究生学院院长为此次“大数据与统计科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的举办做了总结发言,并且宣布了专题竞赛的获奖队伍。然后,由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宣布本次暑期学校167名学员顺利结业,统计学院院长发言对全体学员为期七天认真而紧张的学习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暑期学校对每位学员今后的学习研究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希望学员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研究中继续发扬进取的精神,加强交流。同时,这次研究生暑期学校也为我院今后承办类似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然后,各位老师和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参加大数据与统计建模专题竞赛的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暑期学校的举办加强了校际间研究生学术交流与沟通,促进了学员间互帮互学,团队合作,增进了友谊,同时,对大数据与统计科学的研究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推动了统计学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统计学院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