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山西省2016年“大数据与统计科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建模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6年07月17日    点击数:

伴随着山西省2016年“大数据与统计科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接近尾声,7月16日上午,暑期学校大数据与统计建模专题竞赛在山西财经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正式举办。研究生学院院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国际贸易学院院长、财政金融学院院长以及统计学院副院长受邀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全部学员分为15个小组参加了此次竞赛。

首先,由15个参赛小组一一上台展示小组的报告。各组都做了为期7天的积极准备,每组确定比赛题目后开始分工合作、协力协作,每天晚上大家都学习讨论到很晚,每个成员都各尽所能、在团队中发挥出了自己最大的能力,这种进取的精神让每一位学员感到骄傲。在高强度的投入和共同努力下,各组都成功完成竞赛题目,提交了一篇篇完整的建模论文,并在竞赛中展示出了自己的优秀成果。小组展示结束之后,评委进行了评分,最后得到小组的成绩和排名,并为各组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暑期学校专题建模竞赛的举办,使全体学员受益匪浅。每个精彩展示的背后是十五个团队日夜奋战、七天充实学习的缩影。在忙碌的竞赛准备中,大家结交了新同学、新朋友、学习了新知识,收获颇多。此次竞赛对全体学员今后的学习研究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统计学院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