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统计学院与博兰云天共建留学服务基地

日期:2017年02月16日    点击数:

为加强我校师生与海外院校尤其是北美知名院校的交流合作,为教师出国访学和学生在校期间参与国际交流及毕业后进一步赴欧美等海外深造创造机会和提供项目支持,统计学院与北京博兰云天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建留学服务基地达成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内容主要有:一是为师生提供短期访问交流项目,包括一年期访问学习;一学期访问学习;2—4周短期游学、访学项目;一年期/半年期半工半读、实习等访问交流项目。二是为学生提供硕士申请服务,包括美国TOP50名校高端金融硕士提招项目;美国名校3+1+1本科转学本硕连读项目,4+0项目;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其他国家的硕士申请服务。三是为学生提供其他符合国际交流发展趋势的学生国际交流项目。

博兰云天是中博诚通旗下专门从事国际文化交流和提供国际化发展战略的服务机构(企业)。目前,博兰云天已经在山东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辽宁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学校开展国际交流项目。统计学院与博兰云天 展开合作,旨在为学院国际化发展搭建平台,为学校师生提供相关项目咨询服务等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