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

日期:2018年12月20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全方位提升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学生党员筑牢理想信念之魂,勇担责任与使命,着力培养成新时代合格党员。1211日,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特邀山西省社会科学院社评中心评估室主任魏常松、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首席专家侯西鸿博士担任主讲,统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活动拉开序幕。魏常松主任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切入点,结合社会、企业及个人等多领域的案例,全方位地阐述了信用的价值及信用缺失的危害,鼓励大家以守信为荣、以失信为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首席专家侯西鸿博士从自身经历出发,紧紧围绕“新时代”“国家强盛”及“个人使命”三个关键词,深入浅出地诠释了青年力量对于国家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学生党员提出树立中国自信、拥有远大梦想、扛起时代重任的殷切希望。

活动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积极讨论,热情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在实践中锤炼自己。(统计学院郜芬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