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点击数:

64日清晨,统计学院于坞城校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护旗手们齐整戎装,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歌曲声和全体师生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飘扬在校园上空。旗杆之下,学生代表齐声朗诵《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部分节选内容,“广大青年要培养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在场每一位同学精神抖擞,昂扬向上,充分地展现了统计学子的精神风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本次升旗仪式在师生合唱的《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统计学院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