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嘉年华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莘莘学子们即将告别朝夕相伴的同学和传道授业的老师,带着自己的留恋与不舍离开母校,开始新的梦想征程。为了营造温馨、和谐、轻松的毕业氛围, 63日,统计学院2018届毕业嘉年华活动在坞城校区操场精彩上演,统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春蚕心,比邻情,鸿鹄志,万里行”为主题,由“寄语未来”“师恩难忘”“欢乐时刻”“唱响青春”四个部分组成。漫漫大学路,浓浓师生情。活动现场老师们深情寄语毕业生,要学会感恩、坚持梦想、努力奋斗,传承和发扬“修德立信、博学求真”的校训精神,以锐意进取的面貌、自信昂扬的姿态踏上新的人生历程。同学们怀着深深的敬意为老师献上了鲜花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伴随着《一生有你》的背景音乐,全体同学齐声高呼“老师您辛苦了!”,场面十分感人。

                                             

以团结之力,闯人生之关。在“同心协力”游戏中,同学与老师默契配合,颠起的每一个球都是团结的力量、心与心的交流;“爆炸吧,我的青春”踩气球环节,灿烂的笑容印在每一个人脸上,同回忆,共启程;以班为单位的接力小游戏,更让毕业生体会到奋斗的激情。

青春不散场,共唱新未来。霓虹灯点亮夜空,旋律飞扬纵隔青春的梦,一首首动听的合唱,一支支动感的舞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青春纪念册》唱出了心中的不舍,因为青春,所以努力向前飞;在《平凡之路》上,即便有感伤与迷茫,却也找到了未来的方向。集体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更表达出统计学子对祖国的深爱以及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