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7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8日清晨,统计学院于坞城校区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2015级、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6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风中飘扬。全场师生肃立,凝视着飘扬升起的五星红旗,心中满怀激动与喜悦。

在飘扬的国旗下,统计学院艺术团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朗诵了诗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地大物博,风光秀美孕育了瑰丽的传统文化,大漠收残阳,明月醉荷花,广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还在熠熠闪烁”“这就是我的祖国,这就是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 慷慨激昂的朗诵充满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随后,全体师生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升国旗仪式在全体师生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升国旗仪式,不仅展现了统计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还具有良好的实践教育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将会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六个财大”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统计学院 郜芬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