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学习实践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

日期:2019年03月01日    点击数:

225日—26日,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安排,统计学院在全院师生中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全院40名教职工和除毕业班外的664名学生参加了动员会议。

225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省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相关内容,学习了学校领导在学校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认真组织了统计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226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详细解读了《山西财经大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学院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学习实际、发展实际作了动员讲话。他说,此次会议既是一个传达学习会议,又是一个动员会,同时也是一个学习讨论会。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一场触及灵魂、涤荡思想的大讨论,要紧密结合教育事业发展的使命任务,结合省委巡视整改意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升、工作再抓实,实现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以大讨论带动学校、学院整体的发展。同时,也要认真学习大讨论相关工作环节的组织方法,按照学校的工作方案,做好落实工作。在交流讨论的环节,大家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这个主题,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和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

226日下午,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院党委开展了“支部书记进课堂”活动,学院除毕业班以外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大讨论动员会。各支部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背景、内容和意义,详细解读了为什么要开展大讨论、如何开展大讨论等问题。要求全体学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开展大讨论为契机,真正来一场学习革命、思想革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动员讨论会议结束后,学院师生一致表示,在完成好大讨论规定动作的同时,聚焦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取得实效,确保大讨论不偏离主题、不空谈泛论、不走形式过场,为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贡献力量。(统计学院郜芬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