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学习实践 / 正文

统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学院全体青年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结合我校“两学一做”、“一学一养”活动的要求,自9月7日起,统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学院全体青年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的热潮。

学院分团委认真组织并制定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施方案,通过开展诵读原文、撰写心得、小组交流、制作海报、主题团课等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体会总书记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同时,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如微信、微博等,进行全方位的大力宣传,提高学习影响力,增强同学们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思想和情感认同。在“学习青年习近平”主题团日活动中,学生代表带领广大学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节选篇章,同学们积极讨论,主动发言,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历史使命,自觉把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也对我院青年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促进作用,使广大青年学生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核心思想的丰富内涵,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思想品德,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十九大的召开。(统计学院   郜芬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