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学习实践 / 正文

统计学院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6年11月08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计学院分团委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积极响应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号召,在团员青年中全面开展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2016年11月8日下午,分团委组织全体团学干部上主题团课,宣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主题团课上,分团委书记传达了学校党代会上校党委书记尹天五同志代表校党委作的《海纳百川、赶超图强,向着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奋勇前进》和校纪委书记王新淮同志代表校纪委作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大的责任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的工作报告。以“1125465”为主线认真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尹天五同志的工作报告,引领团学干部全面理解尹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同时,安排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同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一学一养”主题活动相结合,同学校“三五工程”布局相结合,同广大团员青年的特点相结合。以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团支部会、“唱正气歌、诵正气文、做正气人”等各种活动为重要载体,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宣传平台,从每个青年团员着手,从每个团支部抓起,做到活动全覆盖,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新高潮,将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推向深入。

本次主题团课更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念,鼓舞了斗志,全体团学干部表示全力投入到建设忠诚财大、创新财大、包容财大、实力财大、文明财大、幸福财大是每个财大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决心为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