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学习实践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廉政教育进课堂活动

日期:2015年10月23日    点击数:

为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使同学们逐渐形成并不断提高对廉政建设的正确理解和认识水平,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中午,统计学院为2014级全体学生干部举办了一场“廉政教育进课堂”的专题讲座。

讲座由华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天怀主讲。李老师的讲演贴合实际,深入浅出,紧紧围绕“自我价值”“诚信意识”“节俭习惯”“法治观念”这几个关键词展开,意在让同学们认识到修身勤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养同学们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明荣知辱,乐于奉献的优良品德,提升自身素质涵养。同学们在聆听中认识到了做一个自尊自律,诚实守信的公民的重要性,感悟到无论未来从事何种工作,都要秉着廉洁为公,反对贪污的信念,以身作则,杜绝贪污腐败。“做人清清白白,做官两袖清风”,同学们在讲座中各抒己见,积极提问,认真吸取贪污腐败事例的惨痛教训,在自己未来的道路上长鸣警钟。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顺利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